In My Blood

Ko no Dio da!!

【总统龙】一瞬梦魇

好久没写了,(咳),一个情绪激动的产物。

又一次被原著刀了,所以和龙产生了某种意义的共情(?)

总之有过激,有刀,有死亡暗示,小心阅读......(谁能知道这是个enfp写的呢?)

(我感觉我的心理有点矛盾,希望友友们能治愈我一下)        

迪亚哥做了一个噩梦。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        

那时,他刚踏上SBR的舞台。美国西部的阳光格外刺眼,他与银色子弹一同奔跑。阵风卷起黄沙,似乎每一次呼吸都是充满自由。他头一次体会到,亲笔书写未来的感觉。没错,SBR的时光,是他最为意气风发的回忆。        

他回到马背上,挑战强劲的对手,踏过广袤的原野。那种奇妙的感觉,如同化作一只猎鹰翱翔天际,又如成为林中的野狼,撕扯带血的鲜肉。这里没有可有可无的虚伪,没有毫无用处的掩饰。一人一马走上不回头的征程,探寻新大陆的一切秘密。        

“迪亚哥·布兰度”        

他们就在这样的年纪相识。初生的恐龙与盘踞王座的雄狮。        

迪亚哥不会忘掉法尼·瓦伦泰。或许死一千遍也不会忘记。        

他们的回忆早已嵌进迪亚哥的基因,不可损毁,不可消除。

那是美国东部咖啡在清晨冒热气的香味。是第一次坦诚彼此的野心,扭打成一团,他们衣物溅上的血珠。是破釜沉舟的亲吻,破碎一地的主导权。是由内而外,触碰内脏的脆弱感。迪亚哥在那时觉醒,或许自己并不是无坚不摧。第二天伴随着东升的太阳,迪亚哥在瓦伦泰的列车厢中苏醒,沉浸于陌生而熟悉的气息中。        

“你不需要故意露出恐龙脸来吓跑我,迪亚哥。”瓦伦泰背冲着迪亚哥在倒咖啡。“在我的生活中,平心而论,你怎样也算不上可怕。”        

迪亚哥不满地以恐龙哼叫回应。        

“如果你想要,你可以24小时在我身边保持恐龙状态。我希望这能让你排出人类社会给你不必要的压力,让你好受些。我们的时日不多,迪亚哥,你不需要用应付外人那一套来应付我。”        

小恐龙抖了抖脑袋,自己的心思并没有得逞。过了一阵他受够了糟糕的静态视力,收束鳞片变回了人形。        

“说真的,你应该扔掉我。”迪亚哥想了想,这么总结道,顺便接过瓦伦泰递过的咖啡喝了一口。“我知道你只把我当工具看。”        

车窗外的原野变换着景象,麦田被阳光抚触,亮的刺眼。这就是美国,瓦伦泰毕生的至爱与追求,这个新兴的,过于璀璨的,美利坚。他们之间不该有交集,也不可能有后续。迪亚哥是英伦阴郁的绝唱,而瓦伦泰才踩上启动的历史战车。他们争夺同一片土地的养分,在混乱中期望一举夺权,是狭窄棋盘上,拥挤的同台竞技者。他们的命运早就注定,失败者的血迹会浸润胜利者的功名,这场决斗,至死方休......        

迪亚哥顺着自己的思路往下想,怔住了。        

是他又对生活充满不切实际的幻想了吗?为什么,为什么他企盼这段错误的,美丽的关系,再延长一点点?        

他还没做好准备放弃瓦伦泰,没做好准备向咖啡,风衣和手套告别。就算D4C在这明媚的清晨将他杀死,他也无法从瓦伦泰的床铺上挪动分毫。或许这样也不错,因为这样的话,他不用做出决定,主动离开瓦伦泰。        

瓦伦泰会记得,有一只小恐龙,为他的理想殉葬吗?        

“我不会因为工具失控。”瓦伦泰拿了报纸刚回卧室,用一句简单的结论打断了迪亚哥的想象。       

小恐龙这才回过神,感觉自己蜥蜴级的神经系统不足以处理复杂的感情问题。他没法弄懂自己在想什么,只知道喉咙梗梗的。        

或许他忘了,悲伤从不是一种心理异变,而是生理反应。眼泪早就趁他不注意先流到了嘴角,等他张口反驳时才发现自己的失声。        

爱,就是失控。        

瓦伦泰把他额头的碎发顺到脑后,将抽泣的龙脑袋贴近胸口,任由痛苦的液体沾湿胸口和衣襟。小小的蜥蜴,因为小小的悲伤,缩成了小小的一团,在暴君怀中寻求庇护。        

无形的刀刃,伴随着迪亚哥的每一声啜泣,切割着瓦伦泰的心脏。        

“如果真的,到了那一步,”蜥蜴的啜泣中这些细微的单词需要仔细辨识。“不要告诉我这一切都结束了。不要告诉我,我忍受不了......直接动手就行......别太疼......你不需要我,但是我真的,想在临死之前,和你近一点......”        

他们无言相依,从清晨直到黑夜。        

在梦中,他们此后再未提起过这场给意外的失控。赢得SBR的迪亚哥抱着奖杯冲向总统,亲吻着爱人说出了“我爱你”。极乐中,D4C瞬间了结了青年的生命。小蜥蜴来不及知道痛苦,刚刚到达喜悦的顶点。        

瓦伦泰的怀里,他年轻的爱人,睡着了......        

----end----

写的哭出来了几次,总之是个过于痛苦的产物。之后会考虑写点开心的提提气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